不要偷听

2016年终总结✧*。

拖沓到了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 我才匆匆写下了这篇2016的年终总结 果然 新年就算开始 我也改不了懒惰的坏毛病

2016 对我来说 是个神奇的一年 这一年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第一次面临分科的困难 好几次抉择 甚至因为各方面压力哭到崩溃 最终还是选择了理科 朋友虽然都表示不敢相信 但还是支持我 真的真的好感谢你们 也感谢高二这上半个学期教我做题的小伙伴 给你们比心♡ 还有我的妈妈和我高一的班主任林老师 我特别特别爱你们 特别是我的妈妈 感谢你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拉了我一把 不是你 就没有现在的我
现在的啊柔啊 甚至喜欢上了她曾经最讨厌的数学 虽然做题一如既往地慢 但是慢慢地 她赶上了平均分 甚至高出了二十几分

还有 2015年我绝对想不到的一件事 再次入了TF家的坑 并且又拥有重新的热情去喜欢这一群甚至比TFBOYS还小的小朋友 而他们 还没有出道
现在想想真是感谢very nice那个视频 让我第二次体会到了心动 喜欢他们 就像一种魔力一般 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独特魅力 深深吸引着我 他们的笑容 真的很美好呀 不舍得他们哭 补档时候想为他们擦擦眼泪 喜欢看他们闹哄哄的样子 像握住了全世界的美好
我第一次这么真情实感的喜欢 是什么时候呢 大概 是14年的下半年吧 喜欢上这群孩子的师兄 那段黑暗的日子 我陪他们走过来了 后来的15年 渐渐淡圈 甚至到16年上半年 我也没想过我会再入饭圈 可是喜欢上小锅盖们 我却像是又找到了什么 翻了翻我大号这两个月的微博 满满的 都是我的添福宝啊
虽然不知道 他们这批练习生到底会走多远 不过 只要他们在 我就会一直一直 喜欢下去吧 用我全部的温柔 来给予他们
也认识了很多冷圈的小仙女呀 有很多是从草圈来的 都非常非常可爱 以后也要一起陪着他们席卷全球呀🌸

再说说16年写过的文 还真是低产的一年 我调侃自己说 今年是有人过生日我才写生贺 假装有产出 现在想想 真是这样

不过今年的这几篇发过的短篇 其实我觉得还是 挺有诚意的
我一直致力于写甜文 怎么说呢 我写不出虐的感觉 大概是我拙劣的文字连我自己都虐不到吧 前几天又看了一遍九的寄深眷 果然还是 好喜欢 这里表白我的九

2016.1
Once upon a time
我和九第一次联文 值得纪念的打卡 写得是我们两个原创故事里的人物 定人设的时候和九为他们定的是前任的关系 于是就有了这一篇文 我是这篇文的甜担当 而九 实力后妈【x不是 总之 这篇文一下就能看出我们文风的差距 _(:з」∠)_

2016.2
Stars chapter3
嗯 你问我这个坑还填吗 我假装不知道吧

2016.3
Predestination 7
同上x

2016.4
没有产出 给我cp啊烁写了文评

2016.5
莫及西洲

“每次我都在想,哪怕你能回头看我一眼就好了。

  我一直以为我们的距离是隔着千山万水,当我历经艰险想要到达你的身边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宋清欢×顾西洲

这篇 算是 比较贴近我生活的一篇 开头的那个情节 就是我的真实经历 男主的人设也是我男神 一个特别特别优秀的人
第一次知道他 开口惊艳
后来的某个秋日午后 我去开水房打水 正好路过他们班 无意识往里面看了一眼 对上了他的目光
其实他的名字很好听

2016.6-7
颓废两个月 无产出

2016.8
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用心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苏筱×傅子期

被恶作剧之吻的插曲洗脑两个月的我 在假期结尾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码的字 也是莫及的姐妹篇 甜甜蜜蜜的校园故事

最爱你的人 原来一直都在你身边
谁说青梅竹马没有好结果?

2016.9-10
无产出 又颓废了两个月

2016.11
恋爱使用说明

“在和我交往之前请先阅读恋爱使用说明书哦。”

程落微×邵昱

九的生贺 断断续续写了两个星期 终于写出来了
可爱的美术生和美术老师的故事 九点的梗!
嘛都是我瞎编的_(:з」∠)_美术生都很辛苦的我朋友就是 谁会甜甜蜜蜜的这样谈恋爱(´・_・`)

“我希望我的小姑娘可以快点长大,这样我就可以娶她回家了啊。”
被自己写的老师苏哭 我们老师怎么都是中年邋遢大叔 想念我高一的化学老师 帅大叔乐乐

2016.12
Love winter story

“重逢是什么感觉?”
“我感觉我坠入了爱河。”

祁落秋×宋子遥
我烁的生贺w
这篇人物也是出自她的原创 是她给我的生贺写的www
很喜欢就要了授权写了同人 和正文不冲突!
宋同学被我写成了明撩hhhhh
一个守护和爱的故事 原文超可爱 大家一定要品一品!
新年愿望 就在这里许一个希望我烁寒假写一写遥秋的故事吧 顺便我的文评呢(´°̥̥̥̥̥̥̥̥ω°̥̥̥̥̥̥̥̥`)

没有写我敏的生贺 真滴非常抱歉_(:з」∠)_寒假补上吧 正好这里有个脑洞 大概是会分篇写男主和女主双视角 希望大家督促我码字´_>`

总结到这里结束 新的一年 继续甜甜蜜蜜

✧*。我把所有草莓蛋糕都给你 你愿意跟我走吗

评论
热度(1)

🍓# Cookie JAR

同人文lof子博@巡恋风

© 不要偷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