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偷听

写手调查问卷

无聊填填这个…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笔名?正儿八经的真的没有 有的话大概是草莓柔酱
来源嘛 草莓是我最喜欢的水果 柔是我名字的最后一个字 加酱纯粹是为了可爱【x 现在好多app都用这个了 所以一般可以搜到我【?

2.当写手多久了?

…算不算小学时候的守护甜心同人文?不算的话 有四年了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10w这样吧 应该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天橙 想为两个孩子产出 也有受到九的影响
现在嘛 想写写我无处安放的少女心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什么时候?

除了小学时期的玛丽苏 第一次是初二 天橙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黑历史啊(;´༎ຶД༎ຶ`)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原创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甜甜甜甜甜 青梅竹马 命中注定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同人圈肯定是天橙啊 有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玛丽苏担当啊柔本柔 棉花糖一样软软的感觉吧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张爱玲 丁墨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 点赞狂魔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过 写出的像四不像 就放弃了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更新的频率如何?

低 拖坑王 频率不高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熬夜码字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放着吧 看看少女漫 听听小甜歌 去微博找段子

17.更喜欢什么样的创作题材?

喜欢非日常啊 但自己写不出来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收到评论和爱心 还有大家的肯定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文笔不足 太浮了 词量太少了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灵水村的第一次牵手。
宁夏沙坡头一起看彩虹,一起在大漠里奔跑。偷偷去你的帐篷里看你睡觉时的模样,我想,你真好看。
普者黑和爸爸一起去你们家蹭饭,爸爸们总叮嘱你要照顾我这个妹妹,结果最后我还是从你手上接过了竹篮。
为什么?哼,我可是女超人。
鸡鸣岛上,我在细碎的石子路上,等走在最后的你,爸爸调侃我偏心。
平江白寺村,一开始的换爸爸游戏。你和我爸爸一组,你为了让我能够找到爸爸,故意把“我要飞得更高”唱的很大声。我都听到了,臭天天。

“担心吗?”
“谁?”
“田雨橙。”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爸爸的这段话,后面我也看了节目了。

海林雪乡,当初不觉得什么,可后来重温我真的真的好失望呀,你没有牵我的手,送我回家。可后来一起在小卖部卖东西我又一下子释然啦,你说你是不是有什么魔法?

臭天天,你说的“像老婆一样”,我可都记着呢。

21.写过h吗?

无驾照

22.坑品怎样

除了For you填完了我都拒绝回答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啊 爱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有进步但不够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粗略地检查 有时候发完又会再看一遍
不大修…不过For you我之后有想自己印本收藏(;´༎ຶД༎ຶ`)应该会大修???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OOC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不知道坑会不会填 高三之前尽量产出吧…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这条路很长 偶尔写写你曾经喜欢过的cp 其实也非常幸福 突破自己 才是当前要努力寻找的最高目标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糖分  @桔酥

评论

🍓# Cookie JAR

同人文lof子博@巡恋风

© 不要偷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