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偷听

꿈꾸는 마음으로 - 宇宙少女

180409 我 十八岁啦
离高考还剩58天 每一分每一秒和同学相处的时光 我都珍藏 逃离了黑暗的时光 总会迎来灿烂的明天 我终是拔开笼罩我的重重梦魇
十七岁学会了对自己坦诚 对自己更好了一点 我的人生 不能因为一些事一些人而停止脚步 自己蜷缩软弱不敢面对的 也变成了现实 既然这样 不如我勇敢一点 也学会放下了很多偏见 我总说自己恶毒不近人情 但朋友总说我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18岁的我也想给予自己更多一点关怀
打下这段文字的时候 更多的是迷茫 每周的试卷作业 甚至未来的58天中的50天我都要在学校度过 50天该是多少个小时 多少分钟啊 人真的渺小 在时间的度量前不值一提 省检面对了重大的打击 收拾了一下心情还是决定迎难直上 我还是想去追逐更好的未来

十八岁的我 会懂得更多道理吗 英语老师总说我们没有长大 所以完形填空一遇见人生哲理题就开始头脑发懵 这样的调侃真实又无奈 十八岁的我 能真正学会成长吗

“人不要老是怀念过去 要学会展望未来 ”

我还是 在路上 不断奔跑着

生日快乐 草莓柔酱

评论(12)

🍓# Cookie JAR

同人文lof子博@巡恋风

© 不要偷听 | Powered by LOFTER